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普通全球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社團成員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臺灣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
人生沒有如果只有面對  有的物,美好,卻不能如人所愿。  有的人,道貌,卻“黯然”。  有的家,貌合,卻神離。  在浩瀚的宇宙里,人實在很渺小;置歲月的長河中,生命亦短暫。給未來的歲月留下些美好的回憶,足矣。  并非我決絕,我是一個用理性來思索、用感性來生活的性情中人。  潮起潮落,心痛是難免的。或許,在某個無眠的寂靜長夜,會輾轉反側。陌生曾經的熟悉,空蕩曾經的歡樂,凄涼點點。  人生多不測,誰也無法預料明天會發生什么事。  不止一次,我看到身邊好端端的人,突然沒了,留下活著的孤單飲泣。  不止一次,我看到恩愛無比的夫妻,不經意間反目成仇——從此橋歸橋、路歸路。受傷害深重的一方,空對長空、痛苦著。  人生無常,不想去說,誰是誰非。只想說,擁有時,請珍惜!  人們都期望,生活會迎著初升的太陽燦爛,會在沐浴中星輝斑斕。  可是,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,或許,某一天,曾經的脊梁會瞬間坍塌。無奈,無助,但時光不會倒流。悵然若失,可是地球照樣轉動,日子依舊一天天流逝。  有些事,注定了無法挽回,就坦然接受,這才是是聰慧的,也是堅強的。  或許寫下這些,有點可笑,我只是想激勵自己遇到波瀾,能多些韌性,能足夠堅強。  人生,終是沒有如果。人生,不可假設,也不能重來。  用金錢能買得起的東西,其實,并不珍貴,用地位構筑的橋梁,其實并不牢固。  金錢與地位對于心是鐵器的人絕對是不可抗拒的吸引,而,對于余下的草木,就是絕緣體。我還是喜歡草木般的生活。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,感覺更有很頑強的生命力。  擁有財富與地位越多越高的人,往往聽不到真實的自然的聲音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因為大家都會因為各自的目的奉承、迎合,泡沫般的把他們抬高。所以,那個時候的人很難聽到有人發至內心的坦誠。  其實,每個人都明白,最持久的吸引還是一個人內心散發出來的獨特與魅力。只是,很多人,不想承認那樣的事實而已。  誠然,金錢對于人的生存很重要,是品質生活的基礎。但是,對于一個人的內心,其實,并不是絕對的重要。  我也知道,命運的江湖是險惡的,逼迫人們不得不去迎合。  因為,生活需要面包,也需要牛奶。  現實,讓人真的變得唯懦了。  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面對。我只能默默告誡自己,不要難過,做最真實的自己。既然,所有的努力都做過了,并竭盡了全力,就不會因不曾努力而遺憾終身。只要問心無愧,雖敗猶榮!分頁:123

蘇雪林:綠天  康的性情是很孤僻的,常常對我說:“我想尋覓一個水木清華的地方,建筑一所屋子,不和俗人接見,在那里,你是夏娃,我便是亞當。”  我的脾氣,恰恰和他相反,愛熱鬧,雖不喜交際,卻愛有幾個知心的朋友,互相往來,但對于塵囂,也同他有一樣的厭惡,因為我的祖父,都是由山野出來的,我也在鄉村中生活了多少時候,我原完全是個自然的孩子呵!  康因職務的關系,住在S埠,我和他同居在一處,他每天到遠在二三十里外的工廠里去上工,早上六點鐘動身,晚上六點鐘才得回家,只有星期日方得自由。  他上工去后,我就把自己關閉在一個又深又窄的天井底,沈沈寂寂,度過我水樣的年華。偶然出門望望:眼只看見工廠煙囪裊裊上升的黑煙,耳只聽見隆隆軋軋的電車和摩托卡,我想念著我從前所愛的花,鳥,云,陽光……但這些東西不但閃躲著,不和我實際相接觸,連我的夢境里都不來現一現了,于是我的心靈便漸漸陷于枯寂和煩悶之中。  我曾讀過都德《磨房文牘》,最愛那《西簡先生的小羊》的一篇。咳,現在我也變成這小白羊了,雖然系在芳草芊芊的圈子里,卻望著那邊的崇山峻嶺,幻想那垂枝的青松,帶刺的野參華,銀色的瀑泉,晚風染紫了的秋山,鼻子向著遙天,“咪!”發出一聲聲悠長的叫喚。  某年,即S埠為五十年未有之大熱所燃燒的一年,某月,即秋聲和鴻雁同來之一月,我們由S埠搬到S城里來了。  起先,康接著S城某大學的聘書,請他為大學理科主任,并允由學校賃給我們屋子一所。那時我們并不知新屋是怎樣一個形式,想像那或是幾間平房,有一個數丈長寬的庭院,庭中或者還有一二棵樹,但這于我已經很好,我只要不再做天井底下的蛙,耳畔不再聽見喧鬧的車馬聲,于愿已足,住屋就說狹小,外邊曠闊清美的景物,是可以補償這個缺點的。所以康接到聘書之后,心里尚在踟躕不決,我卻極力地慫恿,呵!西簡先生的小羊,已經厭倦了柵和圈了,它要毅然投向大自然的懷抱里去。  康于是決定了赴S城教書的計劃。  行李運去之后,康先去布置,我于第二天帶了些零碎的東西離開了S埠。  我雖然在S城住過半年,但新屋的路卻不認識,同車夫又說不明白,我便到H女學校請校長洛女士引導,因為我曾在這個學校授過課,和洛女士頗有交情。  洛女士是美國人,性情極為和藹,見我來很高興,聽見康也來S城教書,更為歡喜。她請我坐了,請出她朋友沙女士來陪我,又倒給我一杯冰檸檬水。兩個鐘頭在火車里所受的暑熱,正使我焦渴呢,喝了那杯水真有甘露沁心的爽快。  我談起請她引導去看新屋的話,洛女士說:“那屋子很好,我常常想住而不可得,你們能夠賃到這樣的屋,運氣真不錯呀!”  “她們住在這樣精雅的屋子里還羨慕我們的屋么?”我暗想。  喝完冰水后,她和沙女士引我走出學校,逆著剛才來的道路,沿著河走了十分鐘,進了一堵墻,我們便落在一片大空場之中,場中只有一個小茅廬余無別物。我正在疑惑,洛女士指著屋后一道矮墻,和一叢森森的樹木說:  ——你們的屋子在這墻里。  推開板扉,走進那園,才發見了一座極幽蒨的庭院。  呵!這真是“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!  走到屋前,康聽見我們的聲音,含笑由屋中走出,洛女士和他寒暄了幾句話,便作別去了。  等她轉過身去,我就牽著康的手,快樂得直跳起來:  ——有這樣一個好地方,我真做夢也沒有想到!  我們牽著手在園里團團地走了一轉,這園的風景便都了然了。  園的面積,約有四畝大小,一座坐北朝南半中半西的屋子,位置于園的后邊,屋之前面及左右,長廊圍繞,夏可以招涼風,冬可以負暄日。  這園的地勢太低而且雜樹蒙密,日光不易穿漏,地上有些潮濕。所以屋子是架空的,離地約有六七尺高,看去似乎是樓,其實并不是樓,屋子下面不能住人,只好堆煤,積柴,或者放置不用的家具。  園中尚有一個土墩,土墩上可以眺望墻外廣場中青青的草色,和那一雙秀麗的塔影。  園中的草似乎多時不曾刈除了,高高下下長了許多雜草,草里纏糾著許多牽牛花,和蔦蘿花,猩紅萬點,映在淺黃濃綠間,畫出新秋的詩意。還有白的雛菊,黃的紅的大理花,繁星似的金錢菊,丹砂似的雞冠,也在這荒園中雜亂地開著。秋花不似春花,桃李之秾華,牡丹芍藥的妍艷,不過給人以溫馥之感,你想于溫馨之外,更領略一種清遠的韻致和幽峭的情緒么?你應當認識秋花。  講到樹,最可愛的莫如那幾株合抱的大榆樹了,樹干臃腫丑怪,好像畫上畫的古木,青苔覆足,常春藤密密地蒙蓋了一身,測其高壽至少都在一二百歲以上。西邊一株榆樹已經枯死了,紫藤花一株,附它的根蜿蜒而上,到了樹巔,忽又倒掛下來,變成渴蛟飲澗的姿勢,可惜未到春天,藤花還沒有開,不然綠云深處,香雪霏霏,手執一卷書,坐在樹上,真如置身于華嚴界里呢。  有一株雙杈的榆樹最高,天空里閑蕩的白云,結著伴兒常在樹梢頭游來游去,樹兒伸出帶癭的突兀的瘦臂,向空奮拏,似乎想攫住它們,云兒卻也真乖巧,只永遠不即不離地在樹頂上游行,不和它的指端相觸,這樣撩撥得樹兒更加憤怒,臂伸得更長,好像要把青天抓破!  春風帶了新綠來,陽光又抱著樹枝接吻,老樹的心也溫柔了,它拋開了那些討厭的云兒,也來和自然嬉戲。你看,它有時童心發作,將清風招來密葉里,整天飄飄渺渺地奏出仙樂般的聲音。它們拚命使葉兒茂盛,蒼翠的顏色,好像一層層的綠波,我們的屋子便完全浸在空翠之中,在樹下仰頭一望,那一片明凈如雨后湖光的秋天,也幾乎看不見了。呀!天也讓它們涂綠了!綠天深處,我們真個在綠天深處!  “這園子雖荒涼,卻富有野趣,”康笑著對我說,“如果隔壁沒有別人搬來,便可以算做我們的地上樂園了啦!”  我沒有答他的話,只注視著那些大榆樹,眼前仿佛涌現了一個幻象:  杲杲秋陽,忽然變得炫目強烈了,似乎是赤道下的日光。滿園的樹,也像經了魔杖的指點,全改了樣兒;梧桐亭亭直上,變成熱帶的棕櫚,扇形大葉,動搖微風中,篩下滿地日影,榆樹也化成參天拔地的大香木,綴著滿樹大朵的花和累累如寶石如珊瑚如黃金的果實,空氣中香氣蓊葧,非檀非麝,令人欲醉。  長尾的猴兒,在樹梢頭竄來竄去,輕捷如飛,有時用臂兒鉤著樹枝,將身懸在空中,晃晃蕩蕩地打秋千頑玩。驕傲的孔雀,展出它們錦屏風般大尾,帶著催眠的節拍,徐徐打旋,獻媚于它們的雌鳥。紅嘴綠毛的鸚哥和各色各樣的珍禽異鳥,往來飛舞,不住地唱出妙婉的歌聲。  樹下還有許多野獸哩,但它們都是馴擾不驚的。毛鬣壯麗的獅子抱著小綿羊睡覺,長頸鹿靜悄悄在數丈高的樹上摘食新鮮葉兒,擺出一副哲學家的神氣,金錢豹和梅花鹿在林中競走,白象用鼻子在河中汲水,仰天噴射,做出一股奇異的噴泉,引得河馬們,張開闊口,哈哈大笑。  這里沒有所謂害人的東西,鱷魚懶洋洋地躺在岸邊,做它們沙漠之夢去了,一條條紅綠斑斕的蛇,并不想噬人,也不想勸人偷吃什么智慧的果子,只悠閑地盤在樹上,有時也吱吱地唱它們蛇的曲子,那聲音幽抑,悠長,如洞簫之咽風。  這里的空氣是鴻蒙開辟以來的清氣,尚未經過市場塵埃的溷濁,也沒有經過潘都蘭箱中蟲翅的擾亂,所以它是這樣澄潔,這樣新鮮,包孕著永久的和平,快樂,和莊嚴燦爛的將來。  林之深處,瀑布如月光般靜靜瀉下,小溪兒帶著沿途野花野草的新消息,不知流到什么地方去,朝陰夕陽,氣象變化,林中的光景也是時刻不同的,時而包裹在七色的虹霓光中,時而隱于銀紗般的霧里……流泉之畔,隱約有一男一女在那里閑步。那就是人類的始祖,上帝用黃土摶成的人,地上樂園的管領者。  …………  “你又癡癡兒地想什么(www.lz13.cn)呢?我們進屋里去罷。”康用手在我的肩上一拍,呵!一切的幻象都消失了,我們依然在這紅塵世界里。  世上哪有絕對的真幸福呢?我們又何妨將此地當做我們的“地上樂園”。  一切我們過去生命里的傷痕,一切時代的煩悶,一切將來世路上不可避免的苦惱,都請不要闖進這個樂園來罷,讓我們暫時做個和和平平的好夢。  烏鴉,休吐你不祥之言,畫眉,快奏你新婚之曲!  祝福,地上的樂園,祝福,園中的萬物,祝福,這綠天深處的雙影!  (《綠天》,1928年上海北新書局初版,選自,1956年臺灣光啟出版社增訂本) 蘇雪林作品_蘇雪林散文 蘇雪林名言名句 池莉作品_池莉散文集分頁:123

生活的樣子,說到底是你自己決定的  文/景天  1  有天,我和小A約飯,小A不開心地說,她的室友開始跟她冷戰模式了。之前,她們都是四五千的工資,一樣的單身。不久前,小A跳槽了,月薪8000,并且有了男朋友。于是,室友看她不爽了。  為緩和關系,小A請室友吃大餐。吃飯時,室友忍不住說:“你運氣多好啊!能力不咋的,卻能找到月薪8000的工作;長得也一般,還能找到帥氣多金的男朋友。”  小A很郁悶地回應:“你別看我現在這樣,我以前剛來北京住隔斷間的時候,隔壁男生說個夢話我都能聽見。剛工作的時候,我每天上班要工作,下班還要學習怎么做好工作,我也不是那么容易就拿到這8000月薪的。再說,我現在不是也常常加班嗎?”  聽完這些,室友沒再說話。  我想,當朋友之間開始用比慘才能繼續交往下去的時候,大概這段關系也到盡頭了。  雙方都在谷底的時候,可以愉快地玩耍,當小A逆襲了,室友卻心理不平衡了,覺得小A運氣太好了。她只是沒看到,同樣9點上班,當小A7點起床收拾、打扮精致出門的時候,她8點半才起床匆匆忙忙洗把臉;下班后,當小A忙著學習專業知識、開拓新業務的時候,她已經沉迷于偶像言情劇了。  你把時間花在哪里,你就會變成什么樣的人。吐槽別人運氣好的時候,請先看看自己每天在忙什么。  2  學妹小暖前一段時間來找我,讓我教她寫文章。我給她推薦了幾個公號和一些經典書籍,告訴她寫作要注意什么。我也將自己寫作上的小伙伴的聯系方式給了她,告訴她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去問。  學妹感激地說:“謝謝你,我一定好好寫。”  過了一周多,她興高采烈地發給我一個文檔,“我寫的第一個故事,快來看看啊。”  我想,新人寫文的質量估計不會太高,但也說不定很有天賦呢。我抱著鼓勵的心態打開了文檔,雖然有些許失望,但覺得第一次寫,不太理想也屬正常。寫文也是要有天賦的,如果沒有,那就要非常努力以彌補自己的不足。  我問她:“你最近看了什么書啊?有沒有開始為下一篇積累素材?”  她說:“我看了幾個公號的文,覺得他們寫得挺好的。素材我還沒有開始積累呢,感覺這是一個很麻煩的工程。”  我說:“積累素材確實需要過程。”  學妹說:“我以后再弄哈。”  我嘆口氣,說:“那你加油,慢慢來,總會好的。”  過了一個月,我又去問她:“你的文寫得怎么樣了?”  學妹說:“哦,不寫了。好不容易寫一篇,都沒有人轉發。我覺得我根本不適合做才女,還是好好學化妝,做個美女吧。”  后來在朋友圈,我看到她買了一系列彩妝用品,卻沒見過她化妝后的照片。再后來才知道,她覺得自己是油性皮膚,化妝后容易暈染,已經轉戰去學手繪插圖了。  我很想告訴她,你連素描的基礎都沒有,怎么能畫好手繪插圖呢?做什么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,又如何能做好呢?如果連堅持都不懂,還談什么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?  3  很多人迷茫的時候都會自我懷疑:我是不是不適合這份工作?我是不是不適合這個城市?為什么我這么努力,還是得不到回報?  但凡能成功的人,依靠的主要就是堅持和勤奮。也許你看別人云淡風輕,但那都是他們披荊斬棘、努力奮斗之后的結果。沒有什么毫不費力的成功,也沒有橫空出世的黑馬。在這個等價交換的過程中,不管多努力都不為過。  當你羨慕別人的時候,當你吐槽別人運氣好的時候,當你決定開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不要去想別人多么光鮮,先想想自己付出了多少,你能為此做些什么,你還能為此堅持多久。  我們都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。  這樣的道理推而廣之,你的付出與努力也是對自己負責,而不是只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。你走過的每一步、灑下的每一滴汗,都會融進你的能力中,點亮你未來的路。  天道酬勤,功不唐捐。你付出了,總會有回報。  來源:最愛向日葵(ID:zaxrk01) 愿你加倍努力,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讓自己變得更強大,是獲得公平的唯一途徑 做最好的自己,才能遇到最好的別人分頁:123


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包月直播人數衝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t62e8c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